银时我的爱

一击男立志传

有才

若初:

        
        一拳超人,一拳秒怪,根本不需要庞大练级储经验的情节,这种剧情不论小说还是漫画,一旦写好往往非常精彩,因为起码是剧情占全篇内容的3/4以上,而不是升级拖剧情占3/4,什么,我不是单单是说唐家番茄炒土豆他们啊! 
  如果只看漫画原作,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在三话前便弃,这诡异的线条,这飘逸的画风,估计连富奸都自愧不如。原作者ONE用绘画软件在网上连载——他的其他漫画也是这风格,只不过《一拳超人》在其中比较也只会显得更恶劣些...后来由于村田雄介(《光速21》作者)的重置更令原作显得粗糙、无比的简陋。 

  重置版的《一拳超人》在视觉上无疑是一场赏心悦目的喜宴——特别是在观看完原作的读者眼中,而且古往今来除了村田雄介还没有哪一位漫画家敢在同一场景画这么多的分镜,为什么? 我足足等了一个星期,你TM竟然给我十多张的内容表达重复的稿??——作者骗稿费去死!烧书!!不解释!!一个月更不了一话,甚至下一话竟然是把之前的内容重置再修改??——作者拖剧情去死!烧书!!寄刀片!!至于村田雄介为何这么屌,很简单,因为他是一拳超人原作者ONE的脑残粉,他重置了一拳超人,最重要的是,不收稿费。 
  然而就是原作这种简陋甚至骇人至极的画面只要适应了,对观感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因为剧情足以让人欲罢不能,事实上它也是符合漫画界中“画风越差,剧情越好”的定律,只不过在情节架构层面上来说它又简单得让人疑惑。 
  一拳超人的出彩之处正是在于其群戏,每个角色的都有属于自己理念并贯彻始终,以主角超人的境界作为微妙的视角为切入点,坐看芸芸人众。对力量的追求有人若喜有人若狂,皆为贪嗔痴,有人奋起抵抗,有人甘愿沉沦,众生之相尽收眼下,其命运皆为性格使然。乍看之下似是以暴制暴之衣,裹下却是百态之门生存之道矣。故此请允我在此为角色立传—— 
   

  一击男传 
  有一男名埼玉,少时勤练而发脱,因其光头亮若灯泡,好著披风,世人皆呼其为秃头披风侠。乍视之若酱油之角,然其身已超物极,力之强常一击制敌,巨人海王陨石等来之,皆等闲一击非死即碎。故纵横无数战场而不败,未尝败北,亦未尝愉悦,独醉于胜利之中而神伤,自觉过屌矣。进化之家基奈斯博士评其曰:凡人之躯以不倦之力终破物之界限,屌炸天。 
  时多难之地球见怪人,横虐世间,世人组织英雄联盟抗之,且设阶位C至S级,能者得之,谓之英雄。埼玉性轻,不好名利,常道:为英雄,兴趣使然也。故知其能力者寡,唯其徒杰诺斯矣。后二人同入英雄联盟,埼玉得C级英雄388阶位,喜,知其徒为S级英雄17位,失。因怪人经验包足,俄而升焉,飚至A级39位,众人皆啧其快,疑其上面有人。 
  埼玉好游戏,技略渣,常被机友King所虐,每每铩羽而归。King者,S级英雄7位也,世人尊其地上最强之男。试若埼玉 Vs King,孰胜孰负?然世人终究无缘知晓也。 
  后现一人饿狼,本S级英雄银色獠牙之徒,少倾怪人,遂脱英雄联盟而入怪人集团,后竟成之,自此无人能敌,众英雄遭重创惨败,唯埼玉毫发无损矣。(笔者语:皆因其发秃)饿狼曰:吾甚屌,尔等受死!埼玉呵呵一笑:装逼之人,必遭其虐。二人随之只抽,天崩地裂,众人色变。然据自然定律,过屌大于甚屌,埼玉胜之,然又自觉过屌黯然矣。众英雄望埼玉杀之饿狼,埼玉及银色獠牙排众议放饿狼遁走,今不知所其在。 
  怪人集团既毁,独剩黑色精子一人,为免遭灭顶,愿为埼玉之宠也。昔日英雄强敌,竟沦落至此,读者阅后无不唏嘘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生存之道莫不如是。观埼玉饿狼,为英雄怪人,其生存之道皆为兴趣所向,以为道标贯彻一生,吾往矣。——强行点题就是那么简单。 
   

  最强男传 
  King者,每每怪人肆虐之地必现,其后怪人成渣,于人群中扬长而去,深藏功与名。不因外物而强之,不因内情而夺之,谓之强者,世人皆服,尊其地上最强之男也。King与秃头披风侠交好,二人常卧室竞技于游戏,秃头披风侠技略渣,虽King技超群,始不见弃,仍与其同乐,可见其性善甚。惜逢饿狼一事,虽能轻松轰杀之,欲与秃头披风侠表演之机,仍无为而退,可谓待友之挚犹如伯牙子期之情,不愧最强男之称矣。——地上最强之男,古人诚不欺吾。 
   

  饿狼传说 
  饿狼幼时欲为英雄,惜小伙伴只配恶人之角,以为恶人本色更甚英雄,遂倾恶人之事。一日,饿狼终舍英雄之道立怪人之列,众英雄敌视之,然饿狼无所惧,信誓旦旦将毁之联盟,后为避联盟之通缉,潜行暗处以待机伏击英雄一众,时英雄因其多伤残。 
  古人曰“非我族类其心必诛。”然则饿狼非英雄,亦非怪人,或英雄唾之,或怪人藐之,仍不改本色血荐其道,犹一独狼漫步,伤痕徒其保护色焉。后其遁入修罗,终成怪人,自此无人能敌,秒杀鬼怪人,重创S英雄,岌岌可危之际,秃头披风侠埼玉参上。二人大战三百回合,直教鬼哭神嚎,天崩地裂。饿狼曰:英雄,伪善也,不许恶存,既善何辞?荒谬之至。埼玉曰:为英雄,纯兴趣使然,哔哩吧啦,烦人之极!遂发动认真系列虐打之,饿狼力竭不屈,残存之英雄皆呼:祸端,速杀之!饿狼声嘶:不公之善义于平等之极恶危甚,呜呼哀哉,汝等(英雄)乃世界崩溃之同谋者!极恶于世所俱,后人团结互助。然,吾愿当此人也!埼玉曰:...英雄与怪人之间,汝择之后者,皆因其易之,故汝不及我,妥协之志岂若余心之所向。饿狼默然。一英雄欲杀之,俱不抵抗,熊孩乃冒出,哭呼:勿杀之,此乃英雄也! 
  后饿狼遁走,无人知所其在也。 
   超市大减价·愤怒之拳——被誉为埼玉最强の一拳~!!


  


       杰诺斯传 
  高富帅一枚,尊埼玉为师,言伤埼玉者必遭其言伤,后其受伤。(暂略) 
   
  龙卷风传 
  萝莉身妹控心,出世附赠异能,本是龙傲天之命,然而非主角。(暂略) 
   
  暴风雪传 
  吹雪龙卷同根生,龙卷为姊雪为妹。 
  姐是妹控且傲娇,吹雪奈何压力大。 
  进了联盟入B组,终得人生初第一。 
  组帮结队拉人头,只为证明姐错误。 
  欲拉秃头披风侠,结果惨被虐成渣。 
  饿狼暴走又遇上,妥妥再被虐成渣。 
  越狱智上带埼玉,岂料又被虐成渣。 
  女主画风炮灰命,满是来自世恶意。 
  若要焚书寄刀片,无忘豆邮约会我。 
   
   

   
  外传·无证骑士 
  吾欲为正义之仲间,至死靡它。(完)

评论

热度(19)